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

时间:2020-08-22浏览:1496设置


821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组织开展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

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央戏剧学院4校联合开讲。来自4校的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各个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高校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观看学习,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均表示收获良多。宣睿说“这场浩浩荡荡的抗疫战接近尾声,疫情中,我们牢筑身体和精神‘防线’,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统一战线’,终将迎来胜利,至此,我们用诚挚的感谢之情来迎接伟大抗战英雄的归来!”薄沁园认为疫情的成功防控,靠的是所有人的力量。康晗瑜则表示,要向优秀的青年党员们看齐,积极进取,争当时代的先锋勇者。支部党员纷纷表态,坚决听党指挥,做有志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奋斗,在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邓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