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时间:2020-08-05浏览:1460设置

85日上午10点,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由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长安大学、南昌大学5校联合开讲。来自5校的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各个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高校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QQ图片20100110010757QQ图片20100110010802

QQ图片20100110010807QQ图片20100110010751


通过观看学习这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形式活泼的微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均表示收获良多,并纷纷主动向支部提交本次微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张百啸表示“面对重大困难和逆境,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打好这场抗疫攻坚战,中国向世界展现了高效、责任、坚守的大国风采。”胡慧娴说“我们要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担负起对祖国的责任和义务。”薛钰楠认为,同为青年一代,我们也必须将曾在抗疫一线的青年视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身体力行、乐于奉献、勇挑重担。其他支部党员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邓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