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各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时间:2020-07-02浏览:1330设置


71日上午9点,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共同在线观看并学习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校联合开讲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来自四校的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各个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高校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天,通过观看学习这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形式活泼的微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均表示收获良多,会后纷纷主动向支部提交本次微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邓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