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实验学校南校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9-10-31浏览:4265设置

学校简介

上海市实验学校南校是一所由上海市实验学校承办、隶属于浦东新区教育局的公办初级中学,学校以“攀登”为校训,秉承“办学前瞻创新,实验精致领先,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展能成志”的实验办学理念。我校引入上海市实验学校三趣(兴趣、情趣和志趣)课程,在符合学生的个性、兴趣和需要的基础上开展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活动,使教育活动贴近每个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满足不同学生对教育的需求,实践“护长容短、适性成才”的教育理念。




地理位置

学校坐落于有“宜居东明”之称的东明路街道,位于浦东新区云台路1801号,从地铁六号线华夏西路站3号出口即可达到,另有公交浦东37路、784、1003、1050等可达。

校园环境

学校占地面积29432平方米,建筑面积18309平方米,绿化面积10400平方米。校园内建筑、绿化融为一体,随处可见的学习共享空间,让学校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教师专业发展

我校秉承实验教师专业发展理念,以“懂实验、乐学习、善教学、会研究、敢创新”为目标打造教师队伍。以徐红校长为首的上实教育集团专家管理咨询团队,全面引领学校办学方向、学校管理以及课程设置。我校每年开展教师学科发展年活动,通过“五课制”即新任教师汇报课、青年教师展能课、中青年教师特色课、资深教师示范课、班主任竞技课,分层、分类地促进教师专业的可持续发展。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学科

招聘对象

条件




浦东新区云台路1801号

语文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2、符合《浦东新区公办学校教师招聘办法》的要求。

政治坚定、品行端正;工作积极主动;科研意识与能力较强;区级以上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数学

外语

物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道德与法治

劳动技术

信息科技

音乐

体育与健身

美术

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sses1801@126.com,附件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如:数学教师+张三,请务必按照规定格式命名,否则简历不能被收取,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咨询电话:(021)58808671  倪老师、郭老师

        联系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云台路1801号

        邮编:200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