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卓越班学生赴美访学行前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9-11-08浏览:1033设置

     116日下午,17级卓越班学生赴美国波士顿柏金斯盲校访学的行前教育培训会在博雅楼2412举行。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牟玉杰老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顾辰月老师以及赴美访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牟玉杰老师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本次国际交流项目的背景、意义及具体课程安排,提出了学习方面的具体要求。牟老师强调,此次访学,是我院卓越班学生继16级之后的第二次赴美交流学习,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拓展学生视野,学习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经验,扩大我校特殊教育办学影响的举措之一。

    其次,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顾辰月老师重点就出国注意事项和师生进行了交流。顾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抓住机遇,好好学习;遵守纪律,保护自己”的十六字要求,鼓励同学们勇于交流,充分利用本次出国机会,提高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开拓国际视野。顾老师就出国学习注意事项,安全须知和外事纪律等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师生集体行动、互相照顾。出国在外无小事,学校在师生访学期间搭建了24小时联络平台,定期与负责带队老师联系,做本次访学交流活动最坚实的后盾。

    最后,带队教师和小组成员就此次访学活动的具体事项与安排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行,认真学习交流,提升国际素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