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20浏览:1870设置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以准考证确定时间为准)

大学英语四级: 2019年6月15(周六)0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 2019年6月15(周六)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大学英语四级:在籍专科生(英语专业或通过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后的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在籍本科生。

大学英语六级: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者(含425分)。

根据教育考试院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接纳社会人员报名;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友情提醒: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三项报名只能限定报考其中一项。

三、考试报名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通知,自2019年上半年起,江苏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采用网报形式。

1.报名地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缴费”。

2.报名和缴费时间:32613:00—4112:00,可使用网银和支付宝。逾期不接受补报名,报名相关流程参见附件。

3.考生网上缴费时请特别注意,如缴费后系统中支付状态仍显示“未支付”,请点击“更新”按钮。考生科目报考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

4.请各学院统一将以下材料于48日(周一)交至教务处:申请听力免考者的材料(免考申请,身份证、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视障考生报考相关材料(盲文或大字号试卷类别选择说明书,身份证、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

5.424日各学院报送《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老师上报表》(注:各学院上报监考人数由教务处按照全院报名人数比例统一分配)。

四、报名收费

四六级考试每生30元(苏考委办〔 200543号文件规定)。

五、其它注意事项

1.没有电子图像信息的考生,属无效报名。因学生本人原因造成准考证、等级证书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2.因报名时间紧迫,请告之同学务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完成报名、缴费,事后一律不予办理增补。

3.教务处不接受任何学生个人报名。

4.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