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爱社”项目荣获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时间:2018-03-06浏览:1587设置

3月5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和省志愿者协会在南京江宁凤凰广场启动江苏省“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全省100多支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精彩亮相,会上对2017年度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和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现场颁奖。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博爱社”项目荣获“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和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进一步推动全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发展,结合基层各单位申报的情况,经过初评和复评,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年度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博爱社”项目自2013年成立以来,秉承博爱塑魂的精神理念,不忘为师初心,牢记特教使命,以专业理论为基础、专业精神为基本、专业服务为基准,与栖霞区团区委、特殊教育学校、残疾人康复机构保持经常性联系,定期围绕助残、尊老、爱幼主题,开展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准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