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团支部被团中央授予全国“活力团支部”称号

时间:2017-04-20浏览:1691设置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我校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14级听障一班团支部荣获2016年团中央“活力团支部”称号。

特殊教育学院14级听障一班,班级学生共61人(男3,女59,其中,听障学生2人,少数民族学生7人),是我校第一批融合教育试点班。该班团支部组织能力强,在学院党政和团学组织的关心指导下,以学风班风建设为突破口,紧密结合专业能力提升,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无论在团员参与活动面和活动效果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该班先后获得校“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在2016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该班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

    今后,团总支将继续指导各基层团支部对标看齐,积极向“活力团支部”学习,更好地发挥团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