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我在特师心向阳”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9-04-26浏览:1453设置


4月24日晚7:30分,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3403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之“我在特师心向阳”演讲比赛决赛。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决赛的共有7名同学,选手们以“我在特师心向阳”为主题,表达了在特师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选手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的语言、诚挚的情感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表达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倾诉着对祖国、对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奉献特教的青春激情。最终来自18级的张友锋同学荣获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特教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是引导广大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同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希望同学们能博爱塑魂、立身特教,努力学习,为特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