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在校第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4-22浏览:1480设置


418日至19日,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这是一个展示大学生运动风采与团队精神的舞台,各学院都铆足干劲,取得了骄人成绩;特殊教育学院在院领导和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下,特教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一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特殊教育学院杨明凡同学打破男子后抛实心球校记录。
    四月的南京特师,春风拂面,阳光灿烂,彩旗飘扬,一片欢腾热闹、喜庆祥和的景象。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开幕式,入场式上,伴随着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代表方阵和彩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齐声高喊“博爱塑魂,立身特教;三博健儿,勇创佳绩”,表达了一种坚定特教使命的信念和“塑博爱之魂,兴博学之风,做博雅之师”的良好精神面貌,昂首阔步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校领导的检阅,步伐整齐划一,在全校师生面前彰显了特教学院三博健儿靓丽的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的是各项紧张激烈的比赛,特教健儿们积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他们奋勇拼搏,挥洒汗水,不轻言放弃,展现着自己另一面的激情和风采,发挥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尤其是女运动员们,她们巾帛不让须眉,个个彰显青春风采,矫捷的助跑过后,伴随着优美的弧线,轻盈如燕的身姿腾入空中,然后完美落地,她们跳了又跳,坚持、奋力,充分的将她们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在本届运动会中自始至终都全面体现出特教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各工作组之间互相协调、沟通联系,既分工又协作。啦啦队在比赛过程中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助威和锣鼓声不断为运动员给予力量。“特教,加油”、“特教精神扬天下,三博健儿创佳绩,那些振奋人心的口号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和力量。口号声、锣鼓声、喇叭声此起彼伏、交相辉映,似一首青春的赞歌响彻整个南京特师。宣传小组分别负责拍摄,通讯稿,展板创作,快讯传播等宣传工作,是学院的宣传窗口和信息发布平台,在宣传上学院做了大量工作和不懈努力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后勤服务的志愿者及时给运动员提供各种保障,按照分工在场内场外默默服务,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从而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形成了赛场上一道特殊的红蓝马夹风景线。

本次校运会上,特教学子以实际行动和自身实力充分展示了学院体育运动建设方面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师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和谐共荣的精神面貌。学院在本届校运动会中喜获丰收,而在这些骄人成绩背后则是特教大家庭中每位成员的积极准备和不懈努力,从院领导到每位同学,从前期准备到英姿勃发,从精心备战到硕果累累,特教精神在这里得到了广泛弘扬,特教学子的风采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特教学院将继续发扬不断超越自我的体育拼搏精神,不断谱写学院工作新的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