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五四“两红两优”评比大会

时间:2019-04-21浏览:1400设置


为做好五四“两红两优”评比工作,全面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有效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 4176:00整,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2320举办五四“两红两优”评比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五四“两红两优”评比相关情况以及红旗团支部的建设标准。接下来,由15161718各班级团支书代表各团支部做工作汇报展示。各班团支部围绕三博教育学生工作体系的指引下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创新发展、班团荣誉、团日活动、活力提升、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汇报。各班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加强团学工作建设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此次评比活动的意义更大于评比本身,不仅展示了近一年来特教学院各班团支部的工作成果,也为各班团支部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有利于各班团支部之间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对进一步提升团支部活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也有着积极意义,从而进一步提基层团建工作的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