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4-17浏览:1432设置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嘉奖表现优异的班级和个人,特殊教育学院于4月16日在博雅楼2307教室举办了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章小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及副院长王娟老师,团总支书记朱玉飞老师,各班团主要学生干部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表彰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播放了学院三月初以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精彩回顾视频,回顾了活动中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精彩瞬间,让与会人员感触满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他人也会给自己带来快乐。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就江苏省十佳志愿者服务项目“博爱社”志愿活动展示,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背景、实施过程、活动成果、活动感悟等四个方面展开了汇报,具体详细地向大家讲述了“博爱社”在活动中所做的努力及获得的优秀成果,青春雷锋行,志愿暖人心,在学雷锋这条路上,同学们一直在努力。紧接着,社会实践部针对“优才计划”实践项目在学雷锋活动的精彩展示,从“活动概述”、“活动详情”、“活动意义”、“活动心得”四个方面进行了展示,使大家对“优才计划”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及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上对“学雷锋优秀个人”、“学雷锋志愿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

最后,党总支章小军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对获奖集体或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去,博爱塑魂,特教之路,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不仅要努力传播并弘扬雷锋精神,还要付诸实践,真正做一个富有“雷锋精神”的特师博爱新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