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9-01-10浏览:1496设置

各有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已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做出部署,结合《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附件1),现就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于201917-315日开展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不论是否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我省限额为200项,我校限报1项。

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请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www.jssghb.cn,或直接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相关材料。

二、材料提交

1.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A3,双面,中缝装订成册)或者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一式3份(A3,双面,中缝装订成册),《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一式6份(A3,双面,中缝装订成册),《2019年度全国教育规划课题申请承诺书》一式1份。

2)电子材料:《投标书》、《投标材料汇总表》、《(其他类别)-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和《(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2.上述申报材料交由各院(中心)科研秘书进行汇总,填制汇总表(签字、盖章),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行政部门老师自行填制汇总表(签字、盖章),提交材料至科研处。

3.截止时间:2019226日。

4.联系人:杨盛伟;办公室:办公楼303;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025-89668035



重要提示已申报过教育部人文社科2019年度项目的人员无论是否立项都不能申报,以免浪费申报指标。关注《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中“填表说明”和《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中“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尽量全程使用office进行编辑修改。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附件2: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doc

附件3: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附件4: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doc

附件5: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doc

附件6:2019年度国家重大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附件7: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8:2019年度全国教育规划课题申请承诺书.doc

所有附件材料下载.rar


 

 

 

科研处      

2019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