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二级单位报送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9-02-28浏览:1612设置

为促进我校科研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更好地保障科研活动,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提高我校科研竞争力。现要求各二级单位报送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具体如下:

一、填报对象

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语言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特殊儿童障碍与干预技术重点建设实验室。

二、填报要求

工作计划中需要有明确的科研工作思路与目标、活动计划与安排。特别是项目申报、在研项目过程管理以及国内外合作交流等相关科研活动的工作安排,举办或承办学术会议、开展学术讲座请按照附件要求填写。

三、报送材料和时间安排

请于201935日前将本单位2019年科研工作计划纸质版一式1份(签字、盖章)交至科研处303室,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njtykyc@163.com

联系人:周东生,杨盛伟,联系电话:025-89668035

 

附件:2019学术交流计划.xls

科研处    

20192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