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8-01-16浏览:1320设置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于201813-35日开展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江苏限额为200项。普职成教(含中职)限报80项,各大市根据本地研究基础,精选6项。高校(含高职)限报120项,原则上我校限报1项。
  请从本通知下方下载相关材料。
  请各负责人按教育部文件要求组织申报,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于2018225日前报送《申报·评审书》、《活页》(数量与装订要求按照组织办法执行),以及《项目申请承诺书》1至办公楼301室科研处。同时请各单位将《申报·评审书》的电子版及汇总表集中发至邮箱:njty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2018全国教育规划课题附件.rar

2018年度全国教育规划课题申请承诺书.doc

                                                                                                    科研处

2018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