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8-03-10浏览:1310设置

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首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校内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近两年内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科研成果,具体包括: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事人才、公务员管理、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课题报告、调研报告等。集体或个人不限。

二、评选条件及申报要求

(一)评选条件

1.选题能够紧扣新形势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理论联系实际。

2.中心突出,思路清晰,分析透彻,数据资料翔实、可靠。

3.所提意见和建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能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有较强实践指导价值。

4.语言流畅,符合学术写作规范要求,引用的内容注明参考文献和出处。

(二)申报要求

1.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附件1)。

2.申报项目需填报《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附件2),请申报人员所在院系或单位统一填写《江苏省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汇总统计表》(附件3)。

3.所有申报项目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档(Word版)和纸质文档1份,并附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

所有申报材料见下表:

类别

申报表

封面、目录页、版权页扫描版

原文

扫描版

原文

(word版)

备注

论文

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

  

论(译)著

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

  

  

1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及原著1本

课题报告

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

  

  

调研报告

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

  

  

  

电子文档分别按上表所列材料顺序打包发送。原文(word版)一律用四号宋体A4纸型编排。

纸质文档分别按上表所列材料顺序装订成册。论(译)著的纸质原文(word版)用1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替换。申报材料一般不退还。

三、时间节点

请于2018年4月2日(周下午1700前将纸质材料提交至科研处,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杨盛伟;电话:025-89668035;办公室:办公楼301;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

  

     附件.rar


     首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请人承诺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