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03-14浏览:1863设置


3月13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书记俞锋参加教师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特殊教育学院各支部经过前期准备,同步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大会。

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晓娟老师主持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孤岛英雄”先进事迹“,接着李晓娟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年度述职,说明会前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与会员对支部工作和作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李晓娟代表支部班子对党员教师们一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对支部班子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表态。随后,李晓娟书记接着主持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逐个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教师们坦诚相见、摆事实、讲表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从自身做起,从党内政治生活做起,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与会党员相互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会,党员教师们结合工作业绩和日常表现,提名推荐了本支部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人选

校党委书记俞锋全程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学校党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党支部要强化政治功能,在保证完成各项教学科研管理任务方面,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做“排头兵”,在教学、科研方面发挥好组织和促进作用,争当双带头人;老党员、老教师要发挥“传帮带”的育人作用,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多作贡献;支部党日活动要突出红色主题,突出党性修养,活动形式要丰富起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