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和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19-02-27浏览:1679设置


227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先后在2401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和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章小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做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开展推广学习工作,确保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方式,参与在线互动学习。

接着,章书记就各党支部规范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严格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台账、报表、材料,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同时就评选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评选名额以及评选条件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围绕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章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要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章书记指出,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应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不断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为“三评估一认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