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4浏览:1711设置


1月1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俞锋和校纪委副书记孙家文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章小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章小军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从理论学习、创新发展、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民主集中制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学院班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接着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发言,发言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对照五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参会的其他同志实事求是地逐个提出批评和建议,每个发言人都在会上表态,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委俞书记高度评价了学院班子的年度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了特殊教育学院2018年在教育、教学、评建和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风气正、干劲足、管理规范、成绩显著。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比较充分,主题明确,坚持问题导向,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班子成员的对照发言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最后俞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解放思想,跳出工作查思想;二要提高本领,获取更多支持;三要激发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提升团队整体实力;四要在各项工作中争做标杆。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增进班子团结,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特殊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严的态度,实的做法,针对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面对困难要有信心,面对工作要提高本领,面对群众要讲究方法,要在创新发展上凝心聚力,使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